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感恩 

  魚兒感激大海,因為大海任它自由翱遊;梅花感激風雪,因為風雪使它更加堅強;花兒感激綠葉,因為綠葉使它更加艷麗……世間的動植物都懂得感恩與回報,那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我們是不是應常懷感激呢?是,我們應常懷感激。我感激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心靈;感激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持,我感激……哦,對了,我更應該感激那無私偉大的母愛。 

  記得那一次,快要放學了,天陰沉沉,烏雲一塊又一塊地縮到一起,縮成一大團,看這天氣,我就知道雨快要來了。 

  果然不錯,“轟隆隆——轟隆隆——”伴着一聲雷響,大雨瓢潑似的從空中一傾而下。“嘩——嘩——”伴着一陣陣刺骨的寒風,雨越下越大。望着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被家長接走了,我卻獨自一人站在那兒,我抬起頭,望着灰濛濛的天,兩行熱淚奪眶而出,這淚是傷心孤單的淚。 

  正想着,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她弓着身子,在雨中艱難的走着。越來越近了,更近了,我細一看,哇,是媽媽!真的是媽媽!不會錯的,一定不會錯的! 

  “媽媽!”我大叫一聲撲到媽媽懷中。“來,快搭上傘,別著涼了。”媽媽說著,忙從一旁的手提包里取出一把雨傘撐開,為我搭上了。哇,好溫暖!我覺得自己彷彿進入了自己溫馨的家,隨後,我們向家走去。 

  天越來越黑了,路燈發出微弱的廣一閃一閃的,雨仍在毫不留情得下着,一陣寒風吹過,我打了一個哈欠,媽媽忙關心地問;“很冷是吧,來把手給我。”我把手伸了出去,媽媽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腰上。“好溫暖啊!”我不由得大叫,覺得自己的手彷彿放在一個大火爐上,暖烘烘的舒服極了。過了一會兒,我明顯覺得這個大火爐的溫度越來越低了,還不停的哆嗦,我實在不忍心這樣做,便把手取了出來。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的向家走去。 

  從那天起,我便漸漸對“感恩”這個陌生的字眼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從那天起,我也變的異常懂事,每天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感恩”看似兩個普通的字眼,但感恩之心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要能少,一刻也不能丟,無論你是何等尊貴,或是生活在哪裡,都應該懷這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你身邊所有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