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風,我是來無影去無蹤的風;我是可以帶給人們幸福的風;我是可以為大地變魔術的風。

  春天,當我來到大地時,大地就立刻換了新裝:一碧千里,但並不茫茫。我用我的風韻把小草弟弟、花兒妹妹喚醒了;我用我的風韻把燕子姐姐、大雁姑姑喚了回來;我用我的風韻把青蛙哥哥、松鼠妹妹喚醒了。我多麼得意啊!因此,人們送我一個美麗的稱號:當春風吹拂大地時,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夏天,當我來到大地時,大地就立刻換了新裝:藍藍的,不,分不清是天藍還是地藍,真是“地天一線”了。不但如此,我還把炎熱送了回來。小朋友又可以吃冰棒、游泳了!我多麼開心啊!

  秋天,當我來到大地時,大地就立刻換了新裝:是金黃色的。我還把果實吹熟了!要不秋天怎麼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呢!農民伯伯又開始忙綠了!每當農民伯伯累的那晶瑩的汗珠都掉落下來時,我深吸一口氣,一吹,就為農民伯伯送去了涼爽。農民伯伯微笑的像我揮着手,我嘴角蕩漾着絲絲抹不掉的笑。我多麼快樂啊!

  冬天,當我來到大地時,大地就立刻換了新裝:是雪白的。我還把雪花妹妹吹了過來!這時的天空是大雪紛紛;這是的大地是白雪一片;這是的小朋友是一個個可愛的“雪人”。因為小朋友們在堆雪人、打雪仗啊!我多麼興奮啊!

  瞧!我的用處多大!我為我能為人們做貢獻而驕傲;我為我能為人們做貢獻而自豪;我為我能為人們做貢獻而快樂、開心!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