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都收看天氣預報,為什麼呢?原來全國上下都持續了快一年的乾旱了,很多地方的土地裂開了大大的口子,莊家都無法種植了。人和動植物的飲水,都成了大大的問題,很多地方都拉起黃色乾旱警報了。假如天不下雨,一直這樣持續下去,地球上的水都所剩無幾,天天被火熱的太陽烤着,一定會蒸發乾的呀!到時候,沒有水喝了,人、動物、植物就要滅亡了。難道……真的像人們所說的傳說中的2012年是世界末日?可是我還沒活夠呀!我要拯救地球、拯救人類、拯救一切無辜的生命。我要變成風,把雨水朵的雲吹到嚴重乾旱的地方。

  我帶着GPS全球定位儀,把乾旱的地點定好位,把能將雨的雲準確地吹到乾旱缺水的地方,然後讓幹得不成樣子的土地充分吸收水分。只見雨一落下去,土地貪婪地吸收着母親的汁水,吸收了雨水的土地變得鬆軟、肥沃、富有一股清香的泥土味起來。河水彷彿一個已經斷奶好幾天的嬰兒,又像武松大口的喝酒一樣,暢飲起“味美、爽快的烈酒來”。人們已經乾渴得無法忍受,雨一下下來,有的又蹦又跳,有的喜極而泣,還有的居然在地上不住的磕起頭來,大家見雨一落就顧不得衛生不衛生了,趕緊找一個大一點兒的容器把雨水接起來,等滿的時候又跑回家那另一個容器來接雨水,他們邊接邊說:“哎呀,這雨下的可真是痛快呀!”“老天爺果然不是想置我們於死地呀!謝謝老天爺,多謝啦!哈哈哈!”看着他們這幅高興的樣子,我的心裡也充滿了甜蜜蜜的味道,我在心裡暗暗地對他們說:“再見了!我還有去需要我的地方呢!”

  北港小學三年級:愛渝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