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風

  我是風,一個多重性格的風。

  春天,我是溫柔的彩色“畫家”。小草染綠了,桃花染紅了,迎春花染黃了……我看着這一幅美麗的畫,高興極了!

  可我感覺缺了點什麼,對!是生靈!我手一揮,鳥兒們回來了;我吹一口氣,魚兒跳了起來,動物們走出了家門。大地上一片歡騰!

  夏天,我是炎熱懶惰的“娃娃”。太陽火辣辣的照下來,我也不去東跑西跳了,整天在家裡睡覺。偶爾向人間吹一股小風,讓人們涼快一會兒。

  秋天,我是涼爽勤勞的“精靈”。我一會兒將稻子翻場,一會兒去幫農民伯伯擦汗,忙得不亦樂乎。

  空閑的時候,我會將樹葉們的衣服重新做一做,讓他們更加漂亮。然後,我吹口氣,他們就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冬天,我是寒冷又冷酷的“殺手”。小動物們不敢出門,一出來,必定會讓我“殺死”。雪花姑娘追喜歡我。每當這時,她們就可以出來跳舞。

  這就是我,一個多重性格的風。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