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人類的好明友,風雨雷電,日月星辰,彩虹日暈,晚霞朝暉……每天都為人類的生活,甚至生存都起着重要的作用。花草樹木,獸鳥魚蟲……人們無時無刻離得開它們。 

  你知道嗎?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員--風。 

  風--一個日夜與人們相伴,卻不引人注意的傢伙。說我小,確實是,我輕輕地一吹,就會撞到硬的東西上,撞得頭破血流,疼極了,還好我的身體經過撞擊后還能像橡皮泥那樣自然黏合;說我大,確實也是,猛烈的颶風、龍捲風、颱風,把許多東西吹得七零八落,面目猙獰,也捲走了許多無辜的生命。 

  說到風暴,我有點兒慚愧,但這並不完全人的錯。那是因為種種原因的自然災害,如:來往氣流衝擊、大氣層內外氣流衝擊等因素,我在摧毀人類美好家園時也有一此不忍心,但我只能按上級給我的命令執行任務。 

  當然我也有許多優點哦!當人們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陣陣涼風時,那就是我的貢獻;當人們在金秋時節登高遠眺望感受迎面撲來的涼爽秋風時,那就是我的貢獻;當人們在陽光燦爛的海灘上,休閑小憩的時候享受着愜意的海風時,這就是我的貢獻;當人們在陽春三月春遊踏青,柔和的春風微微拂面時,那就是我的貢獻,當人們…… 

  我是風,我愛怎麼吹,就怎麼吹,我吹醒了大地,我吹綠了山包,我吹紅了花兒,我吹化了冰河……我讓小草探探頭,我讓樹枝搖搖手,我讓花兒微微笑,我讓小鳥喳喳叫…… 

  啊,我是風,我吹這兒,吹到那兒,我看到人們在緊張快節奏的生活中也有歡樂的笑臉,我看到小朋友們在蹦蹦跳跳、無憂無慮的童年中喜悅的歡顏。我是多麼愉快! 

  如果人類能積極愛護大自然,呵護大然,我們一定能和睦相處! 

  指導老師:廈門松柏小學 胡岩英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