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風 

  一天夜裡,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在夢裡,我變成一陣涼爽的風兒。 

  我來到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邊,看見一個正要出海的人,可是這個人怎麼坐在船上發獃呢?不一會兒,我看見那個人用力地朝風帆吹着風,可船還是一動不動。我輕輕地飛過去,張大嘴巴吸一口氣,用力地朝風帆吹去,船立刻動了起來。那個人邊跳邊感謝我,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來到森林裡,看見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的。可是,其中的樹伯伯生病了。我生氣極了,這該死的害蟲總是騷擾這樹木。我挺起身來,張大嘴吧一吹,吹得害蟲死去活來到處亂竄。樹伯伯的“頭髮”好了,身體也舒服多了。樹伯伯還高興地向我招手。我高興極了。 

  我來到一個垃圾車旁,看見垃圾到處“亂飛”,回不了家,真可憐!我輕輕一吹,垃圾“飛”到了草地上,將草地變黑了,還發出了陣陣臭味。我再用力一吹,這次真行,一下子就把垃圾送回了“家”,垃圾還高興得向我點頭呢! 

  我高興地飛來飛去,把床搖得擺來擺去,突然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