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恩情,奮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恩情,奮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開學了,我7點45分就來到學校。我跟同學們玩了一會兒,就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梁老師的到來,可是梁老師遲遲沒有出現。8點多的時候,一位王老師出現了,她告訴我們:梁老師由於學校的安排,去交一年級的學生了。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轉入二小學135班,因為以前的學校,從來不督促同學們寫字,所以字寫的不好,自從轉入135班,老師們對我們很好,梁老師非常辛苦,教我們怎麼把字寫好。我寫的越來越好了,就不用梁老師為我操心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時,回答錯了問題,梁老師幫我糾正過來,並溫柔地對我說:“錯了並不怕,只要敢回答問題,就是好樣的。以後,多舉手,老師相信你。”這句話,以深深地可在了我心裡。還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師說:“能堅持就堅持,就一節課了,明天、 後天就休息呀,你正好去治感冒,如果不行,你就告訴我,我給你媽打電話,讓她來接你回去,下個禮拜一,你早點來,我為你補課。”我說:“不用了,我能堅持下去。”再最後一節課上,老師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跟着梁老師二年了,梁老師的恩情,我永遠忘不了,我一定會奮發向上,不辜負老師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回憶,恩情,奮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恩情,奮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