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10225周記)從另一個角度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10225周記)從另一個角度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10225周記)從另一個角度想 標籤:2010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10225周記)從另一個角度想 

  最近我看了一則故事讓我感受深刻,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對戀人乘坐一輛巴士進山區。他們打算在某一處下車。他們下車后巴士繼續前進。巴士行駛的途中一快大石頭從高處墜下並將巴士壓的粉碎,所以乘客沒有一人是活的。那對戀人看到着件事情后說:“如果我們都在那輛巴士上就好了!” 

  可是一般人都會說:“還好我們剛下車了!”但是他們為什麼這樣說?我想了很久都不明白他們着樣說。原來他們如果都留在那輛巴士上面,而那輛巴士將會因為他們沒有下車而趕在大石頭墜落之前開過出事地點。 

  而在我們生活中總是有太多的人用一個角度來想,卻沒有用多嘗試以不同的角度來思考,來多找機會來幫助其他人,而不是一味自私的為自己活着了。 

  在平常的時候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就像家裡多了一個妹妹,事情也多了很多,而妹妹不太懂事總是不諒解父母,總是怪他們,這又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小時候,媽媽哄我上床睡覺時我總是不肯,因為妹妹不給我講故事而媽媽會講的故事我都已經聽過了,於是自己不睡還讓爸爸媽媽也沒有睡好,要是那個時后我會自己會反省一下,從另一個角度來想想,爸爸媽媽也就不會這,所以在你在做事時,先從另一個角度想想。 

  其實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你不要專門以一個角度來思考,可以換一個角度想想,也許事情會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010225周記)從另一個角度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10225周記)從另一個角度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