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軍紀念館度“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軍紀念館度“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大早,我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學校,想到今天要去參觀海軍紀念館,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啦!

  大約下午兩點鐘,我們便坐着校車去盼望已久的海軍紀念館。一路上,我們唱着《義勇軍進行曲》,那高昂的歌聲連小鳥都陶醉了。一會兒工夫,我們便到達目的地,大家秩序有然的下了車,老師叮囑我們排好隊,不要亂跑。我們聽從老師的指揮,整齊的排好隊,一個接着一個進入了紀念館,那矯健的身姿還真有幾分海軍的氣概!

  “哇”!隨着驚訝的一聲,我們便進到了一架龐大的“飛機”,講解員說:“其實這並不是一架飛機,而是在戰爭時期中國軍隊用來消滅敵人的武器戰鬥機!”聽講解員滔滔不絕的說著,我們才感到當時的中國多麼偉大啊!

  好了,看了所謂的戰鬥機,我們又把目光轉移到了一尊偌大的雕塑上。雕塑上英勇的戰士,拿起手榴彈,不顧敵人的炮火,在認真的打仗。

  看到這裡,我打心眼裡佩服軍人叔叔為了我們能夠有美好的未來,不顧一切的打仗,即使死他們也毫不懼怕。繼續向前參觀,一些真實的物品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他們是海軍叔叔用過的 草鞋`襪子和犁,他們看起來很破舊很不值錢,但它們卻象徵著海軍不避艱險的精神。

  前面還有十二位海軍的雕塑,一些打仗的圖片和許多感人的事迹。參觀完海軍紀念館,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海軍叔叔能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打敗敵人,而我們現在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不是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做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海軍紀念館度“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軍紀念館度“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