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愉快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小朋友們都高興地過節了,而我卻過了一個不愉快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早上,我被媽媽從美夢中叫醒,“寶貝,快快起床啦!上課要遲到了!”我迷迷瞪瞪地從床上爬起來,迅速地洗臉、刷牙、吃早飯,麻利地穿好衣服去上課外班。在公交車上,人們擠來擠去,互不相讓。好不容易擠下車,迷迷糊糊地上完了一節課。下了課,媽媽爸爸說要帶我去過六一,問我要去哪裡玩,這下我可來了精神,我說我要去新天地室內公園玩。媽媽說,今天是六一,那裡一定特別擠,還要排大長隊,我們不要去了,不如我們去勝利公園玩吧!我一想,勝利公園也挺好,行,就去那吧。走了好長的路,我們終於來到了勝利公園。那裡有我最愛玩的過山車、激流勇進、海盜船,結果令我傷心的是,勝利公園正在添加新的遊樂設施,有些舊的設施也在維修,都用鐵柵欄圍了起來,在2014年5月1日才能開業,這讓我大失所望。媽媽說,早知道就去新天地排長隊去了。我知道媽媽是在安慰我,現在我們去哪兒玩時間都來不及了,因為我下午還有課。我一邊走一邊哭,媽媽要買奶油蛋糕來補償我的損失,我搖搖頭,說:“我不要!”媽媽說:“那我們買點栗子吃吧。”我生氣了,憤怒地說:“我要回家!”媽媽說:“你咋還生上氣了呢,你爸爸一向是寧願呆在家裡也不願意出來的,可今天為了你開心,爸爸不怕曬陪你出來玩,你沒感覺到他有多麼愛你嗎?”媽媽這一句話,我哭得更厲害了。爸爸說:“好女兒,不哭了,六一節應該是快樂的才對。”後來爸爸媽媽帶我去吃雙皮奶,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今天雖然在玩上我沒有得到滿足,但是我卻更懂得了父母的愛。我今天不應該向爸爸媽媽發脾氣,我錯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六年級:月月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