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霧是一種常見的自然現象,是大自然呼出的氣息,我喜歡迷人的霧。

  今天早上媽媽送我去上學,一出門,我就感到一股冷濕的空氣撲面而來,啊!好大的霧啊!晨霧把大地嚴嚴實實地籠罩着,看不見一點縫隙。霧姐姐好像給這個世界披上了一層薄薄的水晶衣。

  我仰望天空,只見天空不是平常那麼藍了,變成了乳白色。我努力地想看清這霧裡的世界,只是這霧像個調皮的娃娃,摸不着,也看不清,時刻跟你玩捉迷藏的遊戲,給人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

  我極目遠眺,樹不是平常那麼綠了,霧又將樹變成了一棵棵披着白紗的仙女,走近一棵樹,我端詳着霧裡的樹葉,霧又將樹葉變成一個個白色的充滿生機的小精靈。

  我瞭望遠處的房子,房屋好像漂浮在空中,時隱時現,好似瓊樓玉宇,我彷彿置身仙境。走近這些房子,霧姐姐好像自動向兩邊敞開,給我讓路,讓我暫時看清眼前的房子。

  我穿梭其中,飽覽眼前的霧景,彷彿進入了一個灰濛濛地天地里,進入了世外桃園,進入霧姐姐的基地。啊,多美呀,凡霧姐姐飄過的地方都變得更加神秘。

  媽媽和我騎着車子走在路上,路上的汽車跑得比較慢,車燈也開了,不遠的地方已經看不清車了。媽媽說:“汽車在大霧天為了安全要開防霧燈。”我這才注意到這些黃色的燈光點綴了這個早晨,使這個濃霧的清晨更加迷人又安全。

  我們這樣說著,霧姐姐悄悄地走了,太陽公公從雲霞里蹦了出來,這時大地到處都變得暖洋洋的。我走進校園,只見花壇里的牽牛花還閃着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彷彿是霧姐姐給我們留下的禮物!

  啊!霧可真美呀!

  淅江省寧波市江北區泗洲路小學五年級 張瀟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