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窗外白茫茫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連那些高聳入雲的建築物也若隱若現。此時,整個世界彷彿被絲綢包裹住一樣,我們被困在裡面。這些霧是什麼時候來的呢?原來,在夜晚剛剛來臨時,它就像蜘蛛一樣,慢慢的織着這團白紗布,到了早上,這團白紗布已經包籠了整個世界。它的突如奇來,讓人感到神秘,但我們的科學家早已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太陽公公剛剛張開朦朧的睡眼,發現整個世界像改頭換面一樣,雪白一片。再轉身一看,“呀”,雲彩姑娘早已無影無蹤了,太陽公公大叫道:”雲彩姑娘。”雲彩姑娘回應了一聲。太陽公公聽到了之後,摸索着尋找雲彩姑娘,終於,它找到了雲彩姑娘,一起商量如何衝破這白紗布。於是,太陽公公用力一撞,但無濟於事,這白絲綢韌性挺大,把太陽公公彈到十萬八千裡外,還好它遇到了主人阿波羅,才獲救。太陽公公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阿撥羅。阿波羅讓太陽公公坐到太陽車上,他們找到了雲彩姑娘。於是,他們齊心協力往外擠,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們驅散了霧,天空一覽無餘。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