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的遊戲剛剛開始,我相信我會精彩的將他進行到底. 

  ——題記 

  感覺上所有的人都像是被膠固在一透明的污濁空間內,每個人都想掙脫束縛,每一個人卻都在原地做無力的抵抗. 

  一 

 我木然地望着講台上老師的背影,閃來閃去的像個小精靈,黑板不停的抹了又抹,成了白茫茫的一片,無數微小的粉塵鋪天蓋地地向我湧來,視線越來越渾濁,但卻清晰的看見老師越來越大的嘴巴,快速的吐着公式,字母…似乎要將我吐掉,瞬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和陌生,彷彿看到了惡魔笑聲,我不知所措,我茫然若失,靈魂彷彿脫離了軀體,不翼而飛,腦子裡空虛的可怕,就好像暴雨的黎明,異常寂靜. 

  二 

 爸媽又吵架了. 

 聲音越來越大,猛烈地撞擊着我的大腦,此時的家沒有絲毫的意味可言,到處都是火藥味.我不願意引入那些無謂的爭吵中,帶上耳機,讓音樂沖洗我污濁的心,淚水不可抑制地洶湧而出,內心的種種痛苦此時全部釋放了出來,我的世界一片漆黑,只剩下音樂和那傷痕纍纍的心。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是痛哭一場再跑上幾千米,忘掉全部痛楚,忘掉過去. 

三 

  和煦的陽光在眼中跳躍,書上僅有的幾片殘葉與陽光共舞,它們翻飛的舞裙在風中飄揚。不經意路過一家小店時,琳琅滿目的精緻賀卡沖我友好地微笑,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引我推開小店的門,門上的鈴鐺響起時,特別清脆、悅耳.剎那間,於幸福的世界中——賀卡上溫馨的話語驅趕了冬日的寒冷,我似乎猛然驚醒: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小學,每年這個時候同學互送賀卡,附上沒好的祝福,每次我都會收到幾十張,那時候,同學之間多純真呀!這些珍貴的賀卡我現在都珍藏着.想到這,心中不覺又一種暖意,接着,從櫥窗中,我看到一張久違的笑容:Merry Christmas and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 

  四 

 我曾經有兩塊橫好看的石頭——“滄海黎明”、“秋木晨曲”。那是我的愛物,我說不出我有多愛它們,可一切只是曾經。在我還未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時,它們便從我手中掙脫,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重重的落得上,碎了。如同我脆弱的心,那麼容易就碎了!如同我脆弱的心,那麼容易就碎了,就在落地的一剎那,勢頭將出了一生唯一的一句話——那樣令人驚心的斷裂聲!!!!

您正在瀏覽: 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