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霧很白,很濃.當霧出現時,大地一片白茫茫,沒有雪那麼單調,沒有雨那麼透明,沒有冰雹那麼碩大無情.霧給人一種說不清的感覺. 

 今天,令我驚喜的是我期盼已久的霧又出現了啦! 

 一早起來,睜開睡眼打開窗戶,我閉上眼呼吸新鮮空氣.一睜開眼,我歡呼起來.啊!千山萬水,千種事物萬種山巒都浸泡在濃濃的霧中. 

 遠處的事物看不見,只看見白茫茫.高大挺拔的樹木冒出頂尖.再把視線轉向馬路,行人全都不見了,霧像變魔術似的,把剛才的行人一下子變沒了! 

 霧還是一個喜愛四處亂竄的野孩子,看!霧脫離集體,飄進窗口來.我仔細看着,霧是一顆一顆的,喔,不!它又變了是一壟壟的了.我看得眼花繚亂,我禁不住用手去觸摸,但我一碰,這個野孩子又跑了,從我手中滑落.我既好氣又好笑.但它卻又蹦又跳的在空中奔跑着. 

 我看着遠方,一個個事物都在霧中歡笑着,我真是羨慕不已. 

 過了不久霧慢慢消失,太陽出來了,光芒四射.一陣霧后就是太陽,讓人不亦樂乎. 

 霧,你是純潔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