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到盡頭僅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到盡頭僅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到盡頭僅剩空 標籤:盡頭作文 夢的盡頭作文

  “凡卡————”老闆粗暴地喊着,一把揪住凡卡的頭髮,“你給我起來!”

  凡卡被劇痛驚醒,看見老闆正凶神惡煞地看着自己,臉紅一陣,白一陣的,雙眼都被氣得凸出來了。凡卡知道,自己又要挨拳頭了。果不其然,一個緊握的拳頭毫不憐惜地打在了他的臉上。頓時,殷殷鮮血像小溪般流出。凡卡覺得自己頭暈眼花,搖搖欲墜,就像是一堆軟泥癱倒在地下。

  老闆並沒有為此而停手,揪起他的頭髮又是響亮的一巴掌。巴掌印兒再凡卡臉上清晰可見,臉上像是被火烤了一般熾熱。他用雙手緊緊捂住自己的臉頰。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滴落在地板上。憤怒的老闆像是魔鬼似的解下皮帶,狠狠地抽起來了凡卡。凡卡痛苦的呻吟着,但是,呻吟又有什麼用呢?在這裡沒人會聽見他的呻吟的,那痛苦的呻吟只會令他受到更粗暴的抽打。皮帶所到之處,星星點點的血絲滲出,凡卡只覺得渾身無力還有那火辣辣的痛楚感。凡卡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等他醒來已是半夜時分。刺骨的寒風吹透了凡卡的衣襟,他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把手和腳蜷縮在一起。原來老闆把自己拖到了院子里。凡卡看看衣服上星星點點的血跡,絕望地嘆了口氣,他把自己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了那份信上,他希望爺爺能早日看到那份信,把自己接回去……凡卡捂了捂自己的手,他把腳相互搓了搓,他太冷了!雙腳已經發青了甚至還有些麻木了!他想起了自己和爺爺在一起的那段幸福的日子。他們在一起砍聖誕樹,一起在雪地里逮野兔……雖然也不富裕,但是起碼有爺爺在照顧自己啊!凡卡嘆了口氣,繼續回憶着他和爺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第二天早晨,老闆在牆角發現了死去的凡卡,他的嘴裡含着微笑,在快樂的聖誕節里死去了。他在幸福的回憶中飛走了,飛向那沒有寒冷,沒有痛苦,沒有飢餓的地方去了。

 六年級:郝月

您正在瀏覽: 夢到盡頭僅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到盡頭僅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