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心轟炸機!go!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轟炸機!go!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甜甜的氣泡,就是幸福的預告;彩虹的希望,就是明天的微笑;夏天的味道,就是星星的閃耀! 

  森林裡,有一幢五彩繽紛的城堡,又大,又漂亮,那裡面,住着三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分別是:可愛的甜甜、理智的彩虹、聰明的夏天。她們在這裡,在這座美麗的大城堡里,譜寫童年最美好的篇章! 

  甜甜很可愛、也很搗蛋,總能有許多的“金”點子,;彩虹很理智、也很漂亮,總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夏天很聰明、也很頑皮,總會解決所有難難的IQ問題!城堡里,什麼都有,那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甜甜、彩虹,你說,我們現在要幹什麼呢?”夏天問她們,“恩~!不如我們來改造一下城堡的外型吧!”甜甜思考後,嘻嘻地答到,“?”彩虹是很有分寸與理智感的拉!“就4,把城堡的顏色都換一遍!哈哈!”甜甜笑着說。“什麼?你要改——,沒事情做了嗎,又”夏天說。 

  “這你們就不懂了,這城堡上的漆很舊了耶,當然要換換拉!而且,這些傢具的顏色都很舊了!”甜甜說,“那可以叫爸爸給我們換一個地方啊!而且再做新的傢具不就行了嗎?”夏天實在不明白。 

  “那意義也不同了啊。你看,我們現在幾歲?我們搬到這有幾年了啊?再怎麼說也有感情了吧!”彩虹也這樣說,夏天也覺得好像是這樣,就與甜甜、彩虹一起攪拌油漆桶。“為什麼我們要自己來做這些事啊?”夏天不懂,“因為爸爸要鍛煉我們的意志力和實踐能力,我們當然要自己動手啊。”回答夏天問題的,總是彩虹。 

  “要做成什麼顏色呢?”共同的疑問,“我叫甜甜,我喜歡粉色,淡淡的溫馨,淡淡的優雅;彩虹的囊括能力很大,七種顏色匯在一起更加美麗;夏天是充滿生機的,就是那種淡綠色、天藍色,更加耀眼!”甜甜分析了一下,隨後說:“那我們每人都來製作屬於自己的顏色,很獨特的哦,OK嗎? 

  “YES!!”彩虹和夏天都贊成。 

  經過幾天的完善,屬於自己的顏色都已經調配成功!“我們自己去刷,會不會太困難拉?”夏天問大家,“好像也是,那我們該怎麼辦呢?”彩虹說,“那我們,不如製造一個機器,能幫我們刷漆、而且能刷出繽紛的式樣呢?”甜甜的奇思怪想總是最多的。大家都投入到機器的製作中去,首先,它要有美麗的外表,其次,它要能達到要求,爾後,只要玲瓏就可以了。劈里啪啦、劈里啪啦!一陣搗鼓之後,塗抹色彩的機器製作完畢。它,很有趣。 

  機器上面,飛翔着幾隻五彩繽紛的氣球,下面是一個淡淡的粉紅箱子,它有幾隻手,是彩虹的顏色,好多好多,好美好美,那色彩似飄浮的雲彩、又似光滑的絲綢,反正,很神奇、很美麗!它一運作,沒有聲音、沒有動作,卻把城堡打扮得煥然一新,不僅僅是那簡單的色彩,充斥着三姐妹的智慧與心情。在茂密的森林中,若隱若現的城堡縣得更加獨特、更加迷人! 

  “這機器,也該有個名字吧?”彩虹問,“就叫‘甜心轟炸機’吧!把快樂與幸福如轟炸機一樣,伴着幸福的色彩、可愛的圖畫,一起綻放、一起飛揚!” 

  “恩!‘甜心轟炸機’,Go!” 

  甜心,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但給人感覺就是洋溢着幸福、蕩漾着快樂。在蕩漾着快樂與幸福的世界,放飛自己手中的氣球,讓繽紛的色彩到天空去飛揚!

您正在瀏覽: 甜心轟炸機!go!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轟炸機!g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