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go!go!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go!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go!go!夜! 標籤:goodbye作文

  夜,是那樣的寧靜,無絲毫的閃動,夜是那樣的溫柔,無任何的狂風暴雨,夜,是那樣的可愛,它可愛的並不單調,有星星、月亮在空中閃耀。 

  我從心底感覺到,這個夜並不尋常。雖然,微風還是與往常一樣把樹葉吹得嘩啦嘩啦地響。但我的心還是放不下來,就一直在窗邊等着,等着…… 

  11點的鐘聲已經響起,我悶極了。正在這時,深藍的夜空中閃過一道銀光,啊!是流星,這真是一場及時雨,我的心裡的確舒服了許多。太陽它象徵著新一天的開始,月亮和星星,它們象徵著一天的結束。新一天的開始是美好的,這片純潔的星空讓一天的結束也變的分外美好,讓人們用一顆真誠的心來面對人生。 

  夜,它的確寧靜,它的確溫柔,它的確可愛。但最重要的是,這夜晚似乎是一個人——他(她)有一個最大的優點——有一顆真摯的心。

您正在瀏覽: go!go!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go!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