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2—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6月3日,隊員們繼續守留在這個“卡達斯”島里,說來也奇怪,盡然沒有一個變異人和生化怪物在這島里,只聽見遠遠有英文的聲音。“隊長,你聽到一種聲音了嗎?好像是英文。”劉王海凝神地聽了一陣子,說;“You are my slave,你們知道這英文的意思嗎?”隊員們忽然又聽到一種聲音。“Liang wave, my benefactor…”一名隊員突然說;“You are my slave的意思是,你們是我的奴隸。至於Liang wave, my benefactor……是梁波,我的恩人。就是這些意思。”逐漸的,那種聲音越來越響,劉王海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馬上讓隊員們上飛機,跟劉王海的預感一樣,飛機升到天空時,山谷里就突然飛出許多黑霧,第八中隊看到霧的時候,都很疑惑,這到底是什麼玩意?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他們正在通話筒里交談的時候,黑霧突然變成了蜘蛛。 

  解釋說明; 

  蜘蛛怪:被感染它后,身體發抖,覺得撕心裂肺的痛,最後被蜘蛛怪吃掉,蜘蛛怪殺人非常殘忍,通常是四馬分屍。但缺點是吐絲的絲很少,吐完只后,什麼武器都沒有。 

  蜘蛛王后;只會發射自己的蛋,發射到其中的一個東西身上,蛋裂開,爬出蜘蛛,黏液會粘住死者,小蜘蛛怪就吃掉死者。 

  蜘蛛王;通常是幫助蜘蛛怪和蜘蛛王后抓死死者。實在無奈,自暴自棄,周圍的1公里之內的東西將燒焦。 

  正篇 

  “哇塞!新物種啊!”這種怪物迎來了同伴們的叫嚷。地底下的蜘蛛怪好像聽到了什麼,朝天空看了一下,又不在看了,隊員們連呼吸都不敢呼,劉王海似乎看到了什麼,在飛機里用手比劃,意思是;下面的一架飛機好像通話筒還能用,大家把它炸了!隊員們也看了一下,準備好了炸彈,隊員們吃了一驚,在那群怪物里既然走出了一個人!那人慢條斯理地走出來,看了看那架快毀了的飛機,朝通話筒里說了一聲;“你們逃不掉了,安息吧!”隊員們馬上發現生化鷹頭飛上來。 

  生化鷹頭;被感染了的鷹,會變得眼睛更亮,晚上對他來說根本就是白天。攻擊武器,撞死其人。 

  “馬上逃離!不要停留!”劉王海大叫。生化鷹頭一直跟着飛機後面幾十米,劉王海看甩不掉生化鷹頭,就說;“發動進攻!”隊員們把飛機轉過來,朝着生化鷹頭射擊,還好只是生化鷹頭,打到就是爆頭,要不然會很難對付。說來也難怪,生化怪物沒有再來追他們。倒是第八中隊回去抓那個人了呢。“以我判斷,剛才那個人就叫梁波,之所以那些怪物叫“梁波,我的恩人”就是這樣的。”隊員影眼說。劉王海想了一會;“也許我們該抓住那個叫梁波的,他是主將,只要抓了他,怪物們就不敢來攻擊,我們又可以讓梁波說出生化病毒的藥方。”有一個隊員說;“是呀!這樣就……滋滋……”“怎麼回事?4號機,聽到請回答!4號機,聽到請回答!”劉王海急了。“你們戴……戴上……上生化防毒……轟!……滋滋……”第八中隊戴上防生化面具和防生化服。劉王海很傷心,又很生氣地說;“我們確保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6月4日 

  ……又是一個即無聊又恐怖的一天…… 

  “啊嗚!”影眼說;“什麼聲音?”一名隊員又說;“應該是狼的叫聲,沒什麼稀奇。”大家寂靜了一會……!?!!“什麼?!是狼的聲音?哪可能啊?”“難道狼要受災了嗎?”“……”“……”“……”大家議論着,劉王海說;“大家看,有些狼變成了怪物,前牙很鋒利,那些還沒被感染的狼正在跑向我們這邊納!立刻下去救援!”隊員們知道,只要世界上少一點生化怪物,對他們來說是最好不過了的,飛機KT-52裝載機是最高科技的裝載機,只要按下一個按鈕,激光就會把碰到的東西吸進來,不到一秒鐘遇難的狼都被吸進來,暫時沒有危險,可是也無意中吸進一隻生化狼,生化狼向駕駛員咬去,駕駛員感到無比的疼痛,血管爆裂,腦器官被咬爛導致死亡,生化狼非常殘忍,也無視裝載機里的還有一個人,隊友們的♥心都跳了起來,但狼盡然大口大口地吃起駕駛員來,血滿倉都是,腸子都在地上“遊動”着,那個人舉起手槍,朝生化狼的腦瓜開了一槍,沒想到一開槍狼就倒了下去,那個隊員以為沒事了,去檢查生化狼,其中又按下了“飛機空中”停留的按鈕,沒想到狼瞬間跳了起來,朝那個隊員咬了過去,並且把他的頭顱咬下來,那些普通的狼因為其他的動物都變成了生化的,狼就好多天沒吃東西了,那些狼們就朝生化狼撲了過去…… 

  “隊長,裝載機已經全是生化狼,讓我們把他擊落吧。”一名隊員說。劉王海;“隨你們便,今天倒是給你們上了一課,遇到變異人和生化怪物,要勇敢的搏鬥,知道不行了,就……自殺。免得又變成一個變異人。”“知道了,隊長!”………………“轟!”…… 

  6月5日 

  事情將會怎麼發展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