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1—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115年6月1日,隨着科技的發展,毒害物品不斷增加,病毒也發展到了新極限,終於,因為一次細菌研究室的偶然爆炸,細菌病毒結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新病毒,生化基因。病毒所感染的人都變成了變異人,許多國家都用激光圈圍住自己的國家,不讓病毒來襲,不知道的國家則受難。 

  “報告總部,在俄羅斯的第八小隊失蹤,無法聯繫。請指示,請指示。” 

  “不用指示,先告訴我,發現變異人的弱點了嗎?” 

  “他們怕火,還有子彈只能打頭。” 

  “那我派第八中隊(是中隊。)過去幫你們。” 

  “恩,好……額……總部……變異人闖……進……咔嚓” 

  “第八中隊出發。” 

  第八中隊,隊長劉王海。總共50人。劉王海帶領着隊友出發俄羅斯。不幸,在海域中,變異人霸了一支航母,正在飛機道上吃人的胃,變異人發現了飛機,聞到了很濃烈的人肉味,便向劉王海的部隊開炮,也不知道變異人是知道還是不知道,航母的控制室滿是血,全部是死人,那些變異人也照劉王海的飛機,坐了上去,變異人的飛機飛到一半就掉進了海里,看來被感染成變異人的人都變成了一個新的開始,他們只會殺人,吃死人的胃。 

  劉王海的部隊也可不是好惹的,隊員福建一個飛機俯衝,福建的飛機上來時,他的飛機都是變異人,變異人不斷敲飛機的玻璃,試圖把玻璃敲破,不過航母也被炸成了兩半,正在沉下去中……福建看見眼前的的情形覺得甩不掉變異人,就在通話筒說了一句;“我走了。”飛機瞬間垂直下墜,在一座島嶼中爆炸,變異人被炸到了海里,有的已經被炸成肉醬了,有的還沒死。 

  劉王海和隊員們彷彿看到了地球的末日,彷彿看到了被變異人殺死的情景。 

  6月2日,第八中隊到達了俄羅斯附近的一座島嶼,他們飛進了山谷里,發現山谷里滿是人的屍體,腸子鋪滿了一地,但卻沒有看見變異人。第八中隊的隊員有些像是嚇呆了,有些來不及控制飛機,就飛進了山谷里,隨着飛機的爆炸聲,其他的隊員也清醒了過來。劉王海檢查人數,發現人有42人,飛機卻有41架。劉王海發現有個人的手深黑腐爛,戴着衣服帽子,天哪!那不是福建的運動衫嗎?“全體遠離這個人!”隊員們馬上警惕起來,那個變異人似乎手是腐爛的,可是他的樣字……劉王海拿着手槍看了他一圈,他的眼淚馬上流了下來,這個變異人……不,應該是才被感染了一天的變異人,正是福建!變異人突然向山上走去,向劉王海敬了一個隊禮,然後示意叫第八中隊的人打死他,這意味着福建快要失去記憶了,就要變成一個真正的變異人了,但是隊員們都低下頭,眼淚汪汪的。福建猛地一陣,他在發抖,他沖向了大海,也消失在大海里。 

  6月3日,也正是變異人可以進化成霧的這一天。 

  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