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快樂星”№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快樂星”№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快樂的起始

  在我們班上,有着一個超級“快樂星”。她有着彎彎的眉毛,像兩條飄逸的柳葉,很清爽。她雖然貌不驚人,卻十分引人注目。她,不是別人,就是我。

  不知為什麼,我十分快樂,從我的臉上看不出憂傷(即使我不高興)。我希望別人看到的我,是個十分開朗、快樂的人。也許是快樂的天性,同學要是碰上什麼傷心事,我準會過去調解下情緒。(哼哼,太多憂鬱的人了,再這樣,會得憂鬱症滴拉~!)我不認為傷心是什麼好事情,它太可惡了。它剝奪了大家的快樂,讓大家痛苦、悲傷、絕望。有時候,的確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但那也是人間常有的事,哭,悲傷,能解決問題嗎?有時還會使問題很複雜,更棘手。如果考試沒考好,不能一昧地難過,更重要的是要分析錯誤,爭取下次考得更好呀~!其它的事情也是一樣嘛!!!一昧地去想難過事啊,傷心事啊,只會浪費時間哪!同學們,時間就是生命啊,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哦。(為了你自己能夠久活,你,你還是少悲傷點吧!)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在說廢話呀?其實真的,快樂對一個人很重要,既然你有時間去生氣,幹嗎還不去快樂地度過我們快樂的每一天呢?快樂,我總結了一些經驗:

  碰到不好的事,就想着,還有人比我更慘呢!這樣,你也許就會好過點了。如果掉了錢的話,就想着同學過生日,錢用來買禮物給他了,這樣想想是不是好多了?!

  其實,快樂沒有什麼訣竅,只要你的心是快樂的,你就是快樂的。如果你總是往好地方想,自然就快樂了,凡事幽默點也不錯呦,也會給別人帶來很多快樂嘛!!

  我的快樂我做主,我的快樂無人能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超級“快樂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快樂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