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李宇春---這個名字應該是無人不曉的啦!差不多所有人都喜歡春春,為她歡呼,為她尖叫。其實剛開始看春春時,我還真不知到她有什麼魅力呢,(是以前,春春FANS們別誤會哦)可是後來我才發現雙魚座的春春有着一種調皮活潑的假小子性格,酷酷的,但又不缺陽光女生的性格。帥氣的春春唱起歌來眼神總是很冷酷,連女生看到了都會大聲尖叫啊。特別是成都區總決賽,春春說了一句:“參加了超級女生后,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酷。”全場都充滿了尖叫聲和一聲聲“宇春,宇春。”那場面……難怪宇春姐姐這麼多忠實FANS啦,宇春,大家支持你,酷下去吧! 

  2、林爽----我挺喜歡林爽的,都算是她的FANS吧。第一眼看到林爽姐姐,就覺得她是那種心地善良,文靜的超級女生。當我聽到林爽在入圍賽第二場比賽唱林俊傑那首“千年之戀”,就像是在聽女版JJ在場,很宛轉動聽,說爽姐姐的歌聲就像夏日裡的清風,清清涼涼的,一點都沒錯。當爽姐姐知道自己進不了10強,對大家說出那句“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回家了”時,凡是爽姐姐的FANS都會哭吧。其實爽姐姐即使進不了10強,但她以後一定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擁有自己的一個舞台,所以我們就先在這裡祝福她吧,相信自己,你能站起來的,我們為你加油啊! 

  3、何潔---何潔,可是出了名的愛搖滾(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喜歡何潔是因為她唱任何歌都很棒,很投入,再一個原因是因為她很像我那個轉了學的好朋友莉莉。何潔唱的搖滾曲很好聽。那次入圍賽第二場比賽中,她唱了一首搖滾歌曲,還是邊跳邊唱呢。看得我的嘴巴張得大半天還沒有完全合上,因為她的動作,她的歌聲,都給人一種叛逆的感覺。這應該就是她的可愛之處吧!何潔的自信感很高很滿,都可以打滿分了。何姐姐一登上舞台,就完全陶醉在自己的音樂空間里,忘我地跳起舞來!何姐姐,你要越跳越好啊,加油!!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