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二]“超級外號王”歐陽姐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二]“超級外號王”歐陽姐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二]“超級外號王”歐陽姐妹[ 標籤:可愛女生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外號作文 超級作文

夏汐雨和慕容薇筱在初三學長的帶領下來到宿舍。 

  那是一間豪華的房間,雖然不能與自家的卧室相比,但夏汐雨還是好驚訝的。匆匆放好行李后,慕容薇筱她們就奔向了初一[1]班的教室。 

  快上課了,老師還沒到,[1]班裡唧唧喳喳的,好不熱鬧。“安靜!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不希望生氣,你們也是不是不想看見我發脾氣?”這就是他們的老師,有着三十年教學經驗的老教師——岳紅枚。“嘿,她叫岳紅枚,是我們的班的班主任哦!聽說還是年級主任耶。不過也太老了吧!”“超級外號王”之一的歐陽瀟瀟議論開了。“姐,我贊同。她令我大跌眼鏡耶[雖然小小沒有眼鏡]。好凶的,好討厭!喂,以後就叫她‘岳嚴肅’好了。”歐陽小小附和。 

 “歐陽們誒,你能不說話嗎?”顯然慕容已經開始有不滿情緒了。 

  歐陽瀟瀟道:“我親愛的慕容啊,你現在不是偶班長吧?別管那麼嚴嘛,OK?”“姐,你就讓她說吧!反正都已經習慣了哦。”歐陽小小一邊咬指甲一邊說。夏汐雨插嘴:“瀟瀟,你妹怎麼還在咬手指?都多大了?哈。”“汐雨!你,你……”歐陽小小差點沒跳到桌上。 

  “同學們!”“岳嚴肅”開始發威了,“全部給我站起來!”全班似乎都沒聽見,講話的還在說,玩閉的依舊在玩。“好,好。你們有膽!”“岳嚴肅”狠狠地把教鞭扔下講台。說是教鞭還不如說是小木棍。“啪”一聲,小木棍不偏不歪地“落”在了慕容薇筱她們以前的同學,外號“嬌嬌”的李酷嬌臉上。李酷嬌當場淚如雨下,捂着臉嚷嚷着什麼,其餘的都在小聲嘀咕和議論。 

  下課了,慕容薇筱她們幾個在一棵枝繁葉茂的樹下嬉戲。薇筱的長發隨風飄着,有幾縷不聽話的短髮遮住了額頭,她也由着它。“看!是李酷嬌!”歐陽瀟瀟尖叫。“誒,我的好歐陽額,你能不這樣大驚小怪的嗎?不就是一個李酷嬌嘛!”汐雨說。“不是……她,她要去校長室了。”一向討厭大聲叫的慕容也叫了。“校長室?她要去那個‘老禿頭’那兒?”歐陽小小又開始取外號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二]“超級外號王”歐陽姐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二]“超級外號王”歐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