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僧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僧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聽說河南嵩山少林寺要來我們這裡來巡迴演出,我和宋羽、王晨便早早來到了表演的大蓬里。一打聽才知道竟然還要2元錢的門票(宣傳單上可不是這麼說的)。我便以閃電般的速度狂奔回到家裡拿了2元就往外跑(在買票的路上還看見幾個和尚在那裡抽煙)。

  總算買上門票進去了,可節目遲遲不開演。在人們的催促下總算是開始了。

  前幾個節目都沒有什麼的(個人意見哦)。第四個節目才叫絕呢。那個和尚讓我把兩顆鋼珠放進他的嘴裡,咽了下去。他那起一根筷子往上翹好象能夠翹出來似的。只見他青筋暴起,汗流滿面。過了幾分鐘后只聽哐啷一聲,一顆鋼珠竟從他的左眼裡飛了出來。另一顆在哪呢?他有開始運功了。又幾分鐘后另一顆從他的右耳朵里飛了出來。真是絕了!

  下面開始“募捐”。說是募捐,其實是賣東西。他首先將他的東西吹捧了幾句后,就開始“募捐”。捐多少錢給多少元的東西。也真有人買,有的人還砍價!

  現在的和尚都是打着名寺的招牌,在外面招搖撞騙。和尚是應該在寺廟裡吃齋念佛,還是在外面闖蕩世間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僧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僧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