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大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川,也許你會認為就是一座普通的山的名字。可是,你是否注意過那一望無際的藍天、高聳入雲的青山、和那潺潺的綿延不斷的溪水。新鮮的空氣使我呼吸順暢,美麗的風景使我陶醉其中。

  我們剛到山腳下,就看見爺爺奶奶左手提着水果,右手提着蔬菜來迎接我們。妹妹高興地跳下車跑到爺爺奶奶面前,用她那甜嘴兒叫了一聲:“爺爺奶奶。”

  我們徒步向山上走去,妹妹一路上又唱又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奶奶一個勁兒的說:“蕊蕊真是個閃閃的小童星。”

  我一邊走一邊看着山下,哇,山下溪水爭先恐後地向前擠,山間雲霧繚繞,山上一片片的樹木都是藥材,厚柏、木香、大黃……應有盡有,我看甲天下的美景並不是桂林而是北川,北川山水甲天下。

  回家的日子漸漸到了,使我流連忘返的不是當地人的樸實,也不是當地的美食,而是北川美麗的風景。北川,我愛北川。

  四川綿陽安縣樂興鎮小學六年級:周晨曦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