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大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森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朦朧的夜色中走進了大森林。發現那的景色可真美啊!可是我越走越困,就找了一個草叢,睡下了。

  一覺醒來,發現已是早晨了。我便從包里拿出牙刷、牙膏、杯子和水,開始刷牙。洗簌完畢,將一切物品放入旅行包里,便背起包,到森林深處走走。

  我正走着,突然,我聽到了一陣鳴叫聲。我跑過去,看到了一些鳥在舉行“森林演唱比賽”的活動。

  百靈鳥出場了,大家都屏住呼吸,想聽這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但事情不像原來想的那樣,百靈鳥非但沒有唱出好聽的音調,反而還很嘶啞。不管任憑百靈鳥再怎麼控制都不管用。這場比賽百靈鳥的分數很低。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秘密:烏鴉在幕後偷着笑。一下子我就知道了怎麼回事。便把這一事情告訴了評委。

  評委宣布比賽暫停,打了個電話給110,讓110逮捕了烏鴉。烏鴉這才招供。原來,烏鴉把自己和百靈鳥的喉嚨交換了,才使百靈鳥的聲音便嘶啞了。

  由此,大家一致推選我當森林國王。從此,大家個個都安居樂業,再也沒有事情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