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我也想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我也想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愛做參天大樹的人多,愛做小草的人不多;讚美公園綠草的人多,理解鄉間小草的人不多;我,卻寧願把自己視作一株小草,也許我還無法洞悉,但我把草的一切已納入心底……

  陽光下的紫藤蘿光彩照人;雨後的玫瑰嫵媚誘人;雪后的臘梅毅然不屈;淡雅的蘭花清雅秀麗;風中的牡丹雍容華貴……而我卻寧願把自己視作蒲公英,只要一陣涼風襲來,我便可以漫遊天際,在遼闊的天空中追尋我的理想……

  我的心胸沒有大海那般遼遠深邃,也沒有狂風驟雨那般瀟洒不羈;沒有春回大地那麼氣勢磅礴,更沒有泉水激石那般寧靜淡雅。可是,我的心中有愛,我想用我心中的愛去感受一花,一草,一石,一木那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感受世間萬物那生命的律動,感受身邊的一切美好!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我也想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我也想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