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急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急的後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急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心急的後果 

  哎!好心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結果卻因為心急而幫了倒忙。真是不應該啊。心急的人做出來的事就是慘啊! 

  那天,我看爸爸媽媽挺累的,便對爸爸說:“老爸,玩就讓我來洗吧,我絕對會幹好的。”“那——”老媽思索着,“好吧,小心點,不要把碗摔了!”“恩。”我不加思索地說。 

  於是,我變挽起袖子,拿好抹布,把一碟碗放進放進洗碗盆里,放進水,再放些洗潔精,就開始洗完了。 

  我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拿碗,然後便擦起碗來,一邊還哼着:“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噢噢!”然後又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擦洗好第一個碟子后,又擦第二個碟子,並且有哼起歌來:“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我還跟着這首歌做起動作來,刷的簡直是龍飛鳳舞啊! 

  啊,終於把這些玩擦洗完了,現在得搬到櫥里去了。我便把碗一個一個的疊好,排成長長地一串,一次性搬過去。我本來想分兩次搬過去,但是我太性急了,不想一趟一趟的搬。我小心翼翼的把碗端起來,慢慢的走着,我現在可不敢想剛才那樣龍飛鳳舞了,我必須得小心地拿,,可玩好像就是跟我過不去,搖搖晃晃地擺來擺去,我趕緊將它們擺直,可他們又不聽話了,搖來搖去,搖搖欲墜。“啊!快倒了!!!”我大喊一聲,啊,媽呀!完蛋啦!!! 

  —— 

  真的倒了!“砰——”發出了驚天動地的一響。爸爸媽媽趕緊跑過來看,哎呀,那樣子可真狼狽呀!碗在廚房裡到處都是,碎的碎,豎起來的豎起來。 

  我的心真是那個後悔啊!後悔自己沒有分兩次搬;後悔自己太心急;後悔自己太懶;後悔…… 

  指導老師:嚴利文

您正在瀏覽: 心急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急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