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急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急的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兔子,他的性子特別急,什麼事情想到了就馬上要做到。 有一天,他經過猴子的門口,看到猴子正把燒熟的豆腐放在盤子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就非常嘴讒。回到家,他要媽媽給他買了兩塊豆腐,放在水裡煮起來好好吃上一頓。水燒開的時候,媽媽把豆腐都放到鍋里去就出門了,她吩咐小兔子等她回來以後再把豆腐取出來冷了以後再吃。 小兔子看着在鍋里上下翻騰的雪白的豆腐,聞着香噴噴的味道,口水都流了出來,他等不及了,想馬上就嘗到鮮嫩可口的豆腐。 小兔子拿來筷子在鍋里夾豆腐。豆腐是那麼得滑,小兔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夾上了一塊,迫不及待地就往嘴裡送。  “啊——燙,燙死我了。”剛出鍋的豆腐才進入小兔子的嘴巴就被吐了出來。小兔子扔了筷子,捂着嘴巴上下地蹦跳,可是嘴巴就像着了火似的,滅不掉了。小兔子只好把嘴巴泡到水裡,這才稍微好了一點,可是還是痛。 媽媽回來,看着小兔子嘴上起了老大的一個泡泡,心裡又憤怒又是心痛,她怪小兔子太心急,怎麼不等豆腐冷了再吃呢? 媽媽帶小兔子到山羊醫生家開了葯,包紮了一下。這下可好,嘴饞的小兔子有一整天時間都不能吃東西了,只能喝些煮爛的粥。 第二天,小兔子嘴上的泡泡裂了,可是他的嘴巴卻成了三瓣,真難看!小兔子傷心地哭紅了眼,從那以後兔子就都是三瓣嘴、紅眼睛了。  

您正在瀏覽: 心急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急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