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國王勇戰食數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國王勇戰食數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零國王勇戰食數獸 標籤: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一天數字王國突然闖進來一個三隻腳的怪獸,嚇和數字公民紛紛逃走。怪獸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吞下數24,接着它又吞吃了44。數5嚇得腳軟,奇怪的是,怪獸看也沒看它一眼。 

  零國王見到數字公民逐漸減少,心裡非常着急,連夜讓1大臣派6、2、34、100去迎戰。食數獸正在洞中做美夢,忽然被吵醒,他氣壞了,一腳把4個數踢倒在地。忽然,它眼睛一亮,它看見了躺在地上的100。“太好了,這100才是我的美餐。”說著,就一口吃了100。狼狽歸來的6、2、34向0國王講述了100的遭遇,零國王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1大臣進宮與國王探討對策。國王說:“看來,這怪獸似乎並不是什麼數都有吃。它是不是專吃末位有0的數?”1大臣思索了一會兒說:“不,它吃過24、44,呀!”“那它專吃末位是4的數?”“那它專吃末位是4的數?”“那它怎麼不吃34,偏吃了100呢?”1大臣想出了一個好主意:“讓魔術師60去挑戰!”60來到怪獸跟前,怪獸流着口水,直撲向60。60搖身變成了兩個自己的約數20、3。怪獸撲向20,把3丟在一邊。60又趕緊變成了12和5,食數獸又向12衝去,最後60又變成了30和2,怪獸一看都不中意,掃興而離去。60平安地回到王宮,把自己用魔法探測到的結果告訴國王:“食數獸只有3隻腳,所以要吃含有公約數4的數,這樣它的第4隻腳就會漸漸長出來。”國王恍然大悟。“如果食數獸肚子里含有約數4的數都沒有,那它就會消失。”魔術師60接著說。 

  0國王靈機一動,它要親自迎戰食數獸。0國王與食數獸戰了三四個回合,突然拽住食數獸頭上的尖角,敏捷地跳進怪獸的嘴裡欲往它肚子里鑽。怪獸掙扎着尖叫道:“快走開呀!我才不要吃你這零鴨蛋國王呢!你給我出來!”零國王卻不聽:“我偏要你吃下去。”怪獸拚命想把0國王吐出來,0國王牢牢抓住了食數獸的舌頭不放,乘着怪獸吸氣的當口,一下子鑽進怪獸肚子里。一旁的1、99等大臣目睹了這聲惡戰,嚇得心驚膽戰,1大臣抽泣着:“我們失去了一個優秀的國王。”突然,奇迹出現了。只見食數獸臉上痛苦的表情,不一會便慘叫一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大臣們正納悶,只聽0國王帶着所有被吞食的數字公民走了出來。1大臣忙問:“國王,食數獸為什麼會消失呢?”0國王笑着說:“我進了它的肚子,就與所有數一一相乘,食數獸肚子里全是0,支撐它活命含有約數4的數一個都沒有,它就消失了。”眾數齊呼國王萬歲,從此,數字王國更加繁榮興旺,因為他們有個英勇機智的好國王!

您正在瀏覽: 零國王勇戰食數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國王勇戰食數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