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選國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國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選國王 標籤:選國王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

 山東省萊州市 山東省萊州市三山島小學三年級二班 莊子明

  原來獅子是林中大王,可是有一天獅子對動物們說他老了,要動物們從新選一個國王。為了慎重,決定先讓每個動物試當一個周的國王。

  這個消息一傳出,動物們都沸騰了,最後大家決定讓貓頭鷹當國王,因為它最勤快了。於是貓頭鷹當選為第一周的國王。這下可熱鬧了,貓頭鷹讓動物們白天都睡覺,晚上在出來活動。這可把動物們累壞了,而有一些動物,像蝙蝠、貓頭鷹卻不以未然。

  第二周,動物們 一個個都成了“熊貓眼”,大家一致認為貓頭鷹不適合當國王,又推選河馬當國王。河馬覺得貓頭鷹這種做法不對,它要改一改,它說:“從今天起,你們都泡在水裡洗澡。”大家一聽,哭天喊地,可是沒有辦法,只好從命。

  第三周,動物們的皮膚都特別“光滑”,這次又輪到長頸鹿當國王,它說:“從今天起,你們都必須伸長脖子,吃樹上的枝葉。”動物們一聽都嚇的要命 ,它們的脖子怎麼也夠不着枝葉,再說了,還有一些食肉的動物,唉,這下動物們可慘了。

  第四周,動物們的脖子都腫了,連頭也低不下去了。這次輪到鴕鳥當國王,它更過分竟說:“現在你們都給我練長跑。”一些善於長跑的動物都高呼萬歲,可其他的動物可遭了殃,每天不練得不會動了不罷休,兩條腿都跟柱子似的。

  第五周,猴子當國王,動物們都以為猴子回讓它們用尾巴當鞦韆。可是,猴子卻說:“從今天起,你們都按自己的生活習性來生活。”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折騰了四個周的動物這下可以休息了,獅子看了說:“猴子才最適合當你們的國王。”大家都歡呼起來。

  指導教師:曲敏

您正在瀏覽: 選國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