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斯卡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斯卡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神秘的地方有一個龐大的秘密基地,裡面有800多個工人。這個基地的老闆叫奧斯卡,是個有錢人,聽說他家產10輛大卡車也運不完。他能書善畫,出版了一本又一本讓人失魂落魄的恐怖小說和電影。因此他在地球上舉世聞名。

  他在這個基地花了這麼大的工程就是為了打造一艘飛船,這艘飛船叫“哈姆號。”

  奧斯卡每天都用警告的語氣對工人們說:“我告訴你們,最好謹慎點,誰也不許偷工減料。要是飛船沒造好,你們誰也得到1分錢。”工人們總是一如既往地說:“老闆您放心吧,我們有把握造好這艘哈姆號。”

  在工人們日夜不停地工作下,哈姆號終於造好了,並且試飛成功了。奧斯卡十分高興,於是又給工人們加了1億歐元獎金。

  奧斯卡駕駛着哈姆號到了太空,他正飛行着,突然前方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不明飛行物向哈姆號靠近,原來這是一艘飛船。飛船上的人對奧斯卡說:“我們是火星人,我們老大看上了你的飛船了,所以叫你在10分鐘之內把飛船給我停下,不然我們開火了。”奧斯卡心想“我把飛船給了你們,那就證明我怕你們。”於是奧斯卡說:“有本事自己來搶。”火星人說:你可別後悔。”火星人向哈姆號開火,奧斯卡打開了超強防護罩,然後開始忙碌地按着總指揮器上的按鍵。經過一個小時的激烈交戰,火星人戰敗,哈姆號毫髮無損。

  奧斯卡又繼續在宇宙中遨遊。

  廣營路小學六年級:hetao520

您正在瀏覽: 奧斯卡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斯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