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迪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迪歷險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簡介:姓名:安迪

  年齡:11歲

  愛吃的東西:雞腿、巧克力和人蔘糖

  愛喝的飲料;牛奶、茶

  愛看的書:只要是冒險類的都喜歡

  最喜歡的科目:數學、美術和體育

  最喜歡做的事:玩電腦

  最討厭的東西 :老鼠

  最害拍的東西:老鼠

  最拿手的本領 :跆拳道

  新的學期又到了,安迪背着書包來到了他的新學校。這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他來到了教室。老師來了,他又矮又胖,顯得十分慈祥。他對安迪笑了笑,然後走到了講台上,大聲地說:“同學們,請安靜!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的名字叫安迪,大家掌聲歡迎!”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你先去那兒坐吧!”老師向最後一排指去。安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在他前面的是愛蘭娜,她告訴安迪,她今年已經十歲了,她覺得安迪帥極了。安迪十分害羞,臉紅紅的。愛蘭娜還說,她是這個班最野的丫頭,很討厭男生,不過她並不討厭安迪,她希望能夠成為他的好朋友。雖然安迪並不想和她做朋友,但是也只好勉強答應了。 

  放學了,愛蘭娜帶安迪來到了一個地方。這裡離學校並不遠,有一口井,井裡沒有水。據愛蘭娜介紹;這是一口非常古老的井,在五十多年前有一件奇怪的事;一個小男孩因為貪玩兒掉進了這口井。奇怪的是,當人們拿着繩子要救他時,卻意外的發現小男孩不見了。他的母親萬分着急,她居然也跳下去。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目光一起投向井裡。天啊,他的母親也消失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敢接近這口井,人們都說井裡有鬼。 

  安迪聽得津津有味,他似乎很感興趣 。最後他下定決心,到井裡去看一看。 

  吃完晚飯,安迪告訴母親要出去一下,便偷偷地把後院的梯子拿走了。他家離學校不遠,大約兩分鐘就到了。他左看右看,見附近沒人,馬上把梯子弄到井裡去,又快速地爬下去…… 

  眼前一片漆黑,幸好安迪早有準備。這是安迪的舅舅送給他的“迷你手電筒”,它的光線十分強烈,適合在黑暗的地方使用。安迪打開手電筒一看,裡面居然有一個秘道。安迪走進了密道,一進去就聞到了一股臭味,地上到處都是污水,儘管如此,安迪還是繼續往前走。這裡面根本就沒什麼嘛!安迪想道 。突然,傳來了一陣陣腳步聲。安迪轉身一看,一個隱隱約約的身影印入了他的眼帘。安迪趕緊找了個地方躲下來。那是穿着黑色的衣服,帶着一頂黑色鴨舌帽。突然,一隻老鼠從安迪身邊竄過 ,嚇得他叫大聲叫起來。這時帶鴨舌帽的男人發現了他,向他走來。好在安迪是個跆拳道高手,一下子就把他按在地上,找了一條繩子把他綁了起來 ,便立刻報警。很快,這個男人就被送進警察局。經過犯人的述說,最終才揭開了五十年前的迷:原來, 這個男人叫喬治。他的父親叫布萊克,是個小偷。布萊克在五十多年前在井底挖了一條密道,為的是在作案后能快速的隱藏自己,不被發現。但在他一次要從井裡出來時,剛好有一個孩子掉下去,他怕暴露身份,就將小男孩給殺了。接着,他的母親也跳了下去,布萊克也把她殺了,後來布萊剋死了,他的兒子就繼承了他的“職業”。 這個謎終於揭開,大家紛紛誇安迪 是個勇敢有出息的孩子。安迪也成了學校的同學們的偶像,成了報紙上的新聞人物……

您正在瀏覽: 安迪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迪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