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拉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77830725,我來自奧拉星。我的亞比有很多,有一百級的爆焰吉拉、三十九級的刺頭甲;七十八級的戰無炎,二十八級的龍族大法師……

  我經歷過許多冒險,最令我難忘記的是極光下的輝之碎片——之費爾區。

  那次,我收到了司令官的報告:“核能反應費爾區有強烈的奧拉之輝的反應,現在急需小奧拉去調查。”說完后,我馬上去費爾村村落問村長,他說:“我不知道,唉!你幫我找回比利吧,他說他見過烈焰鳥,不過,烈焰鳥在很久以前就滅絕了。你快去幫我找回他吧,他就在火山山腳。”然後,我馬上去火山山腳找比利,比利硬是不回去,突然,可惡的赫可斯達人出現了,她說:“哈哈,我終於知道烈焰鳥的線索了!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展開了戰鬥,敵方的達達可是六十級而我的爆焰吉拉早就已經七十多級了,所以,三招烈焰禁錮就秒了它。比利就說:“不好,爺爺有危險,我們得快點回去!”然後,爺爺就說:“沒有壞人呀!”然後,我們酒在火山山口獲得了火焰套裝,和比利一起見到烈焰鳥的美麗身姿……最後,我和比利一起見到了烈焰鳥,可是,可惡的赫可斯達人又出現了。他們用網把比利和烈焰鳥抓住了,我用爆焰吉拉把他們秒了之後,又來了幾個強大的SR戰士,我和我的亞比們都打不過他們。突然,比利騎着烈焰鳥們把那幾個強大的SR戰士給秒掉了。原來,輝之碎片就在烈焰鳥的鳥巢里!!!

  這次的冒險多麼難忘啊!!

  六年級:韋培瀟

您正在瀏覽: 奧拉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