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皓皓與艾艾(兄妹歷險記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皓皓與艾艾(兄妹歷險記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皓皓,艾艾,波莉他們背上背包就上路了,順着一條坎坷的羊腸小道,饒過田野,穿過樹林,來到了八勒的家,波莉不禁嘀咕到:"哼~到這山旮旯的地方來居住,一定是做了什麼壞事來這"隱居"的吧!真是令人費解啊!"皓皓和艾艾齊聲說到:"就是,就是...."突然一聲狗吠打斷了他們的談話,他們怕招來八勒家的僕人,就悄悄地躲到了,圍牆的後面,秉住呼吸,生怕惹出什麼麻煩來.過了一會兒狗吠聲終於平息了,他們丟下背包,爬上圍牆,跳進八勒家的小院里.  

  他們對八勒家的地形又不熟,無從下手,只好在小院里徘徊,希望能找到些什麼有利的線索,突然,有一個女僕穿過小院,看她那憔悴的面容和無奈的神態,一定是被八勒折磨成這樣的.他們就把女僕叫了過去,這一叫可把女僕嚇的不輕,她差點就喊出聲來,半晌才回過神來,悄悄地跑到了皓皓他們這.艾艾問到:"大姐姐,你放心吧!我們不是什麼壞人,我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好啊!你說吧!""八勒是不是經常折磨你們啊!""這....這....沒有啊!他對我們很好的."大姐姐,你放心我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我叫艾艾,他是我哥哥皓皓,她是我的好朋友波莉."艾艾指着皓皓和波莉介紹道."好吧!我告訴你們,八勒是個大壞蛋,經常折磨我們,還讓我們別告訴別人,敗壞他的聲譽,我相信你們都一定是好人,我叫可涵.""哦!可涵姐姐,其實我們這深更半夜來是有目的的,我們是為了找回我的父母啊!"皓皓說道."我們聽說幾年前,伯母和伯父被八勒抓走了....."波莉接過話茬,露出凝重的神態.艾艾的眼圈紅紅的,但是,他強忍着沒流下淚來......"確有此事,多年前,八勒抓回一對夫婦,還說什麼金銀鑰匙,但是把他們藏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商量了許久,他們決定回家,把這個金銀鑰匙的事搞清楚,在回家的路上,皓皓猛然想起"咦!妹妹!我們身上不就有着這兩把鑰匙嗎?"艾艾這才想起,哦!是啊!瞧!我這把是金的呢.他們回到家裡,就一個勁地問奶奶,奶奶見紙包不住火也就對他們說了實話,這更加堅定了艾艾他們尋父母的決心,但是奶奶絲毫不知.......

  他們希望能先找到寶藏,或許這對找出父母有幫助,因為他們相信八勒一定不會傷害他們的父母,因為他還要從他們那套出線索呢!於是,皓皓,艾艾,波莉,有踏上了艱險的尋寶之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皓皓與艾艾(兄妹歷險記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皓皓與艾艾(兄妹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