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神歷險記第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神歷險記第二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蘇乞兒的三項考驗開始了! 

  蘇乞兒把陽神帶到後山的小屋。“陽神聽命,你先去山下挑水,記住了,把這一缸打滿,沒有打滿不準回來!”陽神以為很簡單,就得意洋洋的說:”太簡單了吧!根本小菜一碟嘛!”說著便向山下走去。師傅狂怒:“你用肚子裝回來?”陽神尷尬的把缸抱走了。 

  到了山下,他把缸裝滿水后,使盡了九六二虎之力,卻還是沒有抱起來。陽神怒氣沖沖的說:“這破水咋個就怎麼重呢?”此時,恰好有一輛馬車經過,他借了這位老伯的馬車,推着車就開始上山了,說來還真巧,剛剛到山中央,不知道是哪個石頭絆了陽神一腳,“咚咚咚……”,陽神和缸都滾了下去,還好是個坡度不大,要不不死也殘啊,陽神是神,所以沒受傷,但痛是難免的,缸也沒有摔破,可憐的是水全部都已經倒出來了,陽神坐在地上哭着說:“我2個小時才打完的水啊,現在全沒了!媽媽呀!”陽神無奈的又走到山下打水…… 

  2小時后…… 

  “耶!總算打完了,走,回家去。等等,怎麼弄回去啊,對了,山中央不是有馬車嘛,啊呼,還好。”他走到了山中央,看見了馬車——已經不知去向。他垂頭喪氣下去想辦法,在到缸10米處,他猛地一腳,不知道是機緣還是巧合,這顆石子剛好把缸的底砸了個洞,他回去搬缸時,覺得輕了許多,他大喜:“看來的我的臂力又增加了哈哈哈哈…··”終於,他回到了師傅的小屋,師傅正在等呢,此時的缸裡面的水早已經漏光了,他卻沒有察覺,師傅看他回來了,大喜。來到缸旁邊,他驕傲的說,看我的獨家絕技:“倒掛閉氣!”說完,他便來了個後空翻+360度大旋轉,“當”師傅被撞得鼻青臉腫,蘇乞兒在缸里大吼:“你個臭小子,敢騙我!”說后,一腳把陽神給踢翻了。陽神站起來問:“師··師…傅…傅,你的頭痛嗎?”蘇乞兒說:“我乃一代宗師,何有頭痛只有!”你,給我重新去打水。陽神走後,師傅抱頭大喊:“我的頭啊,痛死我了!” 

  陽神經過了無數次的跌倒,有無數次的站起來,終於他完成了第一項考驗!

您正在瀏覽: 陽神歷險記第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神歷險記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