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鄰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鄰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孫一笑長着,白嫩嫩的皮膚,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兩個中等形的耳朵,一上對烏黑透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嘴唇上面像塗了口紅似的嘴巴,個子很高。 

   我們家旁有一個愛學習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孫一笑。孫一笑長着,白嫩嫩的皮膚,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兩個中等形的耳朵,一上對烏黑透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嘴唇上面像塗了口紅似的嘴巴,個子很高。

  孫一笑,她特別愛寫作業,整天在家裡拚命的寫字,就連星期六,星期天都很少見到她,就因辦整天在家裡定作業,她從一年級一直到四年級的成績都在90分以上,就是她這樣的成績,同學們選班幹部都選到孫一笑,但她一點也不驕傲,因為她認為自己考試的成績還不夠好。所以她要努力才能有一個好成績,但我們認為她是最棒的,不管她考高還是考低,我們一直都相信她。

  這就是我們家對門愛學習的好鄰居,也是我們喜歡的好鄰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鄰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