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養了一隻大懶貓,它全身是黑白相間的,我不是很喜歡那隻貓,因為它經常倆我家偷吃,有時候從窗戶進來,有時候們沒關好的話,它就從門口鑽進來。

  它經常在我家的大棗樹上待着,也不回家,之前我趕過它幾次,後來它也不怕我了,乾脆不走了,就賴在我家了,每天早上我起來在門口的水龍頭那裡洗臉的時候,它也會在樹上用爪子抓抓臉,彷彿在對着我挑釁“你看,你洗臉我也會,哈哈哈”,這個時候,我就會嚇唬它一下,它也就配合的走開了。

  不知不覺它已經在我家呆了倆月了,有一天,我看到一隻大老師,嚇了我一跳,它跑進了我家的廁所里,這時候,丑貓過來了,它噌的一下就跑過去了,一個勁的在裡邊喵喵的叫着,我等了會,看它還沒出來,突然,它跑了出來,嘴裡還叼着一隻老鼠呢,我突然好喜歡它了。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着,我越來越喜歡這隻貓了。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