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同個屋檐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個屋檐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雲馨誕生 

 玉皇大帝和老踏通過“凡間哈哈鏡”,一起關注凡間的情況。 

 與此同時,Y市的富翁楚家的一個女嬰兒降生了,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這個小千金一生下來就有16歲這麼大,而且長得非常漂亮也很可愛,左手的胳膊上有一朵百合的刻畫,百合的每片花瓣上都刻着字,連起來讀就是:百花仙子云馨,對產放的主治醫生說了句:“阿姨,您好!”產房的主治醫生立刻暈了過去,被送去急救了,目前已經宣布死亡,在場的幾個護士嚇的話都說不出來了,目前已被送去:“東山頂級顛人院”。楚夫人清醒過來時也被嚇了一跳,幸好楚夫人大事小事都經歷過,沒有被嚇暈過去,否則雲馨一生過來就沒媽,玉皇大帝又要跟老踏拚命了。楚夫人一行熱淚,唉聲嘆氣地說:“唉,孩子。”第二天,Y市轟動,不管日報還是晚報,所有的報紙登的都是這件事,許許多多的媒體記者都紛紛趕往楚家,想訪問一下楚夫人的情況,但是都被李管家和凌姨(保姆)攔在了外面,超級大的房子裡面空蕩蕩的,只有楚夫人和雲馨兩人,楚夫人正為孩子的名字犯愁:“孩子,你的胳膊上刻着百花仙子云馨,以後,我們就叫你雲馨好嘛?”雲馨點點頭說:“嗯,好的,媽媽,謝謝你,我很喜歡這個名字。”楚夫人笑了笑,對雲馨說,等等叫凌姨帶你再家裡逛一圈,把所有的情況都介紹給你聽聽,對了,還有,你已經長這麼大了,要去上學了,我準備帶你去全世界最好的學校:艾黎米斯學校好嘛?不過那是全世界最好的學校,裡面都是好學生,你在那裡能吃得消嘛?“能,我相信我自己,媽媽,凌姨還在外面,攔記者,能讓我先回房間複習一下功課嗎?”楚夫人點點頭:“好的,等等我會讓凌姨送牛奶給你的,好好休息。” 

  想知道其他的3位公主會怎樣誕生嗎? 

請看下集 

  <4>.可馨誕生

您正在瀏覽: 在同個屋檐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個屋檐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