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生活,喜怒哀樂樣樣少不了,就像花兒一樣多姿多彩。 

  以前,我很淘氣。每天剛一放學,我就約幾個朋友玩兒。我們飛奔到一個停車場旁邊,從“秘密倉庫”里取出幾塊木板,往上面一坐,“?炅鎩幣簧??突?訟氯ァH羰敲患笆薄吧渤怠保?突帷芭欏鋇囊簧?駁蕉悅嫻氖魃稀S惺保?景寤嵬蝗煌O祿蜃?鐾洌?苯影鹽頤撬Τ鋈ィ揮惺保?蛭?俁忍?熗耍?痛硬萜河臚3黨≈?淶目采戲上氯ィ?斑恕鋇囊簧??刂廝ぢ淶剿?嗟厴稀N頤譴硬恢?撈郟?膊恢?牢O眨?奼閂吶納砩系某就粒?淮未蔚嗇米拍景迮郎先ゼ絛?妗H綣?觳緩冢?拐娌恢?闌丶夷兀 

  下雪對於我們來說是最令人興奮的事兒。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總要捏幾個冰球玩兒。一次,我將兩個冰球帶回家放進冰箱,直到夏天才被爸爸發現,清理掉了。下雪了,打雪仗肯定少不了。我每次都隨便找個地方,跟一些互不相識的同學打起雪仗,玩着玩着就好像變成了熟人似的。 

  我們小孩兒從下雪中得到了許多樂趣,可大人、農民們卻犯了愁。大雪凍死了許多瓜果蔬菜,還給交通運輸造成了不便。電視上說,許多人都因此不能回家過年,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了。聽了這些消息,我的心理酸溜溜的…… 

  童年,就像一團火,燃燒着我內心的思想;童年,就像一面鏡子,映着我的種種性格;童年,就像一場電影,永遠地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