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水陪我度過了多姿多彩的童年。我覺得,哭就是我最寶貴的盾牌,只要我一哭,爸爸媽媽就會相盡辦法哄我,我就會不勞而獲一些好吃的。漸漸得,我上了小學,依舊那麼愛哭。同學們都叫我“愛哭鬼”,凡是好強的我可丟不起這個面子,於是,想改掉愛哭的習慣。可是,我去無法擺脫它。一不如意,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如今,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學習緊張,壓力大。可是,為了面子,我從不輕易得掉眼淚,一次又一次的強忍着淚水,終於為我的淚水童年畫上了一個光輝燦爛的句號。這個周末作業本來就多,數學作業又特別難做。有兩道題,我覺得挺難,心想,待會兒做完作業去請教爸爸吧,反正我也做不出來。我拿着作業本,紙和筆,來到客廳。把紙筆扔到爸爸跟前,“我有道題不會,你做出來之後寫到紙上就可以了,就是這道。”本來就煩悶的我指着世上的題,不耐煩地說道,說完轉身想走。沒想到爸爸也生氣了,“你走了我給誰講去?想我請教還這麼不虛心,愛聽不聽!”說這把東西摔倒了一邊。我一氣之下拿起書本,跑回書房,把門反鎖,心想:離開你還不行了,我自己也能做出來。先看第一道,只要靜下心來仔細一想,就能做出來。當時,自己為什麼不仔細想一想,這麼簡單的還去請教,爸爸,弄得都不愉快。接着看下一道,這一道可不那麼簡單了,我讀了六七遍題也沒讀出其中的奧妙,看來,只有實際操作了。於是,我按照題中說的,拿來白紙,實際操作了一把,不一會兒,就做出了一個正方體,有些明白題意了,接着我又想起了前幾天爸爸講的方程,式子就列出來了,一步一步的又解了出來,最後得數是8。“我做出來了,我做出來了!”我歡呼着。此時爸爸從門外走過,說:“哈哈,我女兒不僅做出了兩道題,更重要的,是學會了獨立自主哇!”此時,我才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我沒有抑制眼淚,讓它盡情地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