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童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有歡樂、有傷心、有生氣、有嘆息……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和好朋友們一起玩“老鼠偷油”的時候。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思怡還有婧怡玩起了“老鼠偷油”的遊戲。思怡當貓,我和婧怡當老鼠。1、2、3,開始!思怡一聽到聲音,便向我們撲來,我和婧怡跑東路奔西路,還是跳不出思怡的爪牙,就在這時,婧怡忽然有了一個鬼點子:她往後面跑,我往前面跑,這樣一來,思怡就不知道怎麼辦。可是,婧怡的鬼點子還是被識破了,我們被思怡滿院子的追着跑,眼看就要被抓住,就在這緊張危急的時刻,我們又看到了一現生機——家,我們加快速度往家的方向跑。耶!我們勝利了!思怡跑不動,主動不跑,認輸了。

  我的童年就是這麼豐富、有趣和歡樂,我就喜歡這豐富多彩的童年。

  三年級:陸若彤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