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 

  你瞧,運動場上彩旗飄揚,早已是人山人海,鑼鼓聲聲,同學們臉上神采飛揚,運動健兒個個精神抖擻。今天的比賽項目可精彩了,有兩人三條腿、有趕豬(球)接力賽、有搶種搶收、有障礙接力賽…… 

  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場上健兒奮勇拼搏,拉拉隊員齊聲高喊:“加油!加油!加油!”校園沸騰了,而最讓人驚心動魄的是障礙接力賽,加油聲,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忘不了那一刻,那精彩的一瞬間。 

  哨聲一響,比賽場上的健兒頓時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飛奔。場外喊聲四起,像雷鳴一般。這真是一場動人心魄的較量。比賽場外早已擠滿了人。只見六(1)班的第一個同學已經和第二個選手擊掌而過,可我們班的頭號選手還落在背後,我們拉拉隊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糟了,可得加油了,要不,就輸定了。”全班同學齊聲高喊:“加油!加油!”當他與繆忠祥擊掌后,隨着這“加油”聲,繆忠祥像剛剛加滿油的賽車,拚命飛奔。:“好樣的,加油!加油!”追上了追上了,接着是我們班跑步最快的同學嚴俊斌,一擊掌他可就像澳星發射塔上那顆飛向藍天的火箭,一下子就把其他選手都拋在後面。此時此刻,全班同學都激動得跳了起來,助威聲壓倒了一切。最後一個同學陳凱軍擊過掌后,更像是百戰百勝的將軍,滿懷信心地向終點跑去。 

  勝利了,勝利了,我們班的同學第一個跑到終點,奪得了障礙接力賽的冠軍。周老師走到大家面前,豎起大拇子,開心地笑了。 

  經過緊張,激烈的競爭與角逐,我們班在老師的帶領下終於取得了四連冠這樣的成績,讓我心潮澎湃:六(3)班不正像一隻揚起的帆,正準備展翅遠航……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