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於夕陽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於夕陽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情

  我記得我曾和她一起爬到樓頂去看夕陽。我們手挽着手靜靜地沐浴在夕陽的餘輝里。那夕陽染紅了整個天空,像一片片怒放的紅玫瑰,又像是一團團寂靜燃燒的野火,那麼燦爛,那麼美麗。當玫瑰褪去它火紅的色彩,當火苗變得黯淡無光,當夜幕中綴滿了顆顆星的時候,我輕輕地告訴她過幾天我就要走了,她沒有說一句話,只是一個人默默地走下樓去。第二天,同樣沐浴在美麗地夕陽下,她遞給我一張卡片,打開那美麗地扉頁,我看到了一首詩:“風起了,帶着我的思念吹動你窗前的風鈴;花開了,醞釀著我們的情誼香飄四野;朋友啊,月光會把我們的思緒相聚在雲霄,不必憂愁,不必感傷,我們的心會在夢中成長!”望着手中的卡片,再望望夕陽,我突然發現自己不必那麼感傷,夕陽落山了,但明天還會同樣升起,而我們的友誼卻如那夕陽般燦爛奪目!

  夕陽●愛

  我記得我曾遇到過那樣一個女人。那天,我因為和母親吵了一架而獨自跑了出來。我靜靜地坐在學校旁邊一個小商店門前地台階上,夕陽金色地餘輝灑在我地身上,我卻並不感覺溫暖。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中年模樣的婦女,她滿臉焦急,蓬亂的頭髮下面遮住了那刻滿皺紋的滄桑的臉,她的一雙黯淡的眼睛,透露着悲哀,焦急,也似乎在苦苦追尋着什麼。突然她走過來坐在我的旁邊,我的目光第一次與她對視,我問她,你在找什麼,她回答了三個字讓我很是震撼,她說找兒子。隨後,她便一一向我道來,原來她的兒子先天有些痴獃,因為和她吵了一架就賭氣跑了出來。說到這裡,淚水像潮水一般漫過她的眼睛,我的心突然很痛,像被揉碎了一般。突然,我聽見一個稚嫩的聲音在喊着媽媽,那女人的眉間便有一絲驚喜閃過,我回過頭望,是一個高高壯壯的男孩子站在馬路對面。於是那女人便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母子兩人擁抱在馬路中間。頓時,所有的車輛在那一刻停滯。夕陽照着他們遠去的背影,那麼溫暖,那麼高大。而我的心也像是被夕陽撫摸了一般,陽光頓時流遍了我的全身。而那燦爛的夕陽,也彷彿成了母親美麗的笑臉。

  醉於夕陽,醉於一片情,醉於夕陽,醉於一種愛,我深深地陶醉於朋友間深深地情誼,陶醉於母子間深沉濃厚地愛,陶醉於燦爛美麗的夕陽。而我也會永遠陶醉於這世上美好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醉於夕陽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於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