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悔過 標籤:悔過作文

我整頓心情后,買了十一冊的數學試卷,我想用整個寒假彌補我失去的分數,這本試卷做好批掉只是過去的,我還買了《1+1》.《尖子生練習》十二冊,下次再也不能簡單了事,一次失敗,十多次失敗都沒關係,只要吸取教訓,努力改正就行,我知道在班裡我雖不是什麼“奇花異草”,可我會用自己的拼搏汗水來證明我不是低下的雜草。到六年級了,再也不需要老師的扶助,跌倒了再爬起來。在我學步的路上,必然會遇到無數曲折和坎坷,當我踉踉蹌蹌在人生的旅途上東探西尋時,難免會受傷,就看我是不是從哪裡摔跤就從哪裡再爬起來。 

  當我習慣失敗時,並且學會摔跤了再一骨碌爬起來,我就不把失敗當回事了。我的旅途還很長,有些地方也許沒有路,有的地方雖有路卻未必能通向遠方。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無數次失敗並找的到原因改正,那最後一次一定能找的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悔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