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萌萌,你常埋怨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今天我給你買了一個帶鎖的小木匣子和一本日記本,就讓它們來珍藏你的小秘密吧!”這是多年來媽媽說過的最讓我感動的話語。望着她寬容的笑臉,我興奮地如同一隻從籠中飛向大自然的小鳥。

  故事恰恰就發生在這個小木匣子上——

  那是一個冬日的早晨,霧氣很大,風也很大,起床時已經七點了。我匆匆的洗漱完,隨手拿過媽媽準備好的早餐,拎起書包,向門口奔去,跳上校車,對司機大喊:“快,快!”還好司機駕駛技術高,不一會兒便到了學校。跑進學校,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我衝進了班裡,呼,幸好沒遲到。一打開書包,我猛地發現,自己將小匣子的鑰匙忘在書桌上了。

  外面的風更大了,枯黃的樹葉發出一片片瑟瑟響聲,我開始有種莫名的緊張:日記里有我的真實分數,我可不想讓媽媽得知我考試失利后的種種尷尬;日記里有我真情的懺悔,我也不想讓媽媽看到我誤解他們后的種種歉疚;日記里還有我和同學們之間的純真友誼,我更不想惹起父母無端的猜疑。

  盼到放學,我從抽屜里一把抽出書包,甩到肩上,衝出校門,一路小跑向家奔去。一進家門,媽媽還是像往常一樣在廚房裡忙碌着。我一個箭步飛向房間,整個人頓時傻了——日記本放在了桌上,鑰匙放在小木匣子旁邊。想到媽媽以前信誓旦旦的樣子,我氣就不打一處來,帶着委屈和生氣衝進了廚房,“媽,你說過會給我一個獨立的空間,原來都是騙人的。”話還沒有說完,淚水早已如泉涌。

  媽媽倒是很冷靜,依然一臉的笑容,只是多了幾分驚訝。

  “哼,還真會演戲,我知道你趁我沒帶鑰匙偷看了我的日記本,桌上的日記本就是鐵證。”我開始嚷了起來。

  看着我“傷心欲絕”的樣子,媽媽禁不住笑出了聲:“你去看看那是你的日記本嗎?”我快步走到桌邊,輕輕地打開日記本,臉頓時通紅,原來是媽媽新給我買的日記本。

  現在,日記本里的秘密越來越多,媽媽與我之間的信任也日益增多,影響着我,感動着我。想想,當初的我是如此不懂事,要知道,那是我第一次對媽媽吼,還對她說了那麼重的話,是啊,在我的記憶中,我從沒有這樣懊悔過。

  初一:快樂小萌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