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季花落誰肯謝幕繁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季花落誰肯謝幕繁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季花落誰肯謝幕繁華 標籤:這一季作文 那一季作文 繁華作文 繁華落盡作文

六年如水時光匆匆而過,還來不及品味它的香甜,就已結束。在這如水年華里,有太多太多的事,值得我珍藏…… 

  ——謹以此文獻給我的小學時光,以及我最愛的人 

 鳥兒感謝藍天,是因為藍天讓他自由翱翔;魚兒感謝海洋,是因為海洋讓他暢遊;我感謝Z老師,是因為Z老師教會我一切。 

 那是不久前的演講比賽,辦理派我去參加,可我卻沒當回事,敷衍的從網上下載了一篇演講稿交給老師,可沒想到就在當天下午…… 

 “鄧紫薇,你留一下!”我很忐忑,腦袋上不停地出汗,可最近,我沒犯錯啊!正當我十分忐忑的時候,Z老師回來了,他看見我這樣,笑着摸摸我的頭“寶貝,怎麼了?我們來改改演講稿。”我長長的舒了口氣,“原來這樣” 

 老師和我坐在電腦前,只看見Z老師眉頭微皺,拉出鍵盤,一字一句的修改,“你看,這裡的‘笑臉’有的不合適,應該放到這裡,這個標點符號用錯了,這句話的感情不夠強烈,啊”Z老師輕輕敲着他的頭,我知道,她又頭疼了,唉,還不是為了我們?“Z老師,有沒有事啊?要不我們……”“來,接着改!”還沒等我說完,Z老師就打斷了我的話,“我們繼續修改……”呀!停電了!我們努力了那麼久!“唉,”Z老師趴在桌子上,好想看出了我的焦急“沒事,寶貝兒,今天天公不作美,我帶回家幫你修改吧!”我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看見Z老師眼裡的血絲,好心疼!可Z老師孩子氣的一笑“看看吧,一定給我拿個第一回來啊!” 

那次比賽,我果然得到了桂冠,在我得知的一剎那,我百感交集,好像又看見了Z老師孩子氣的笑…… 

Z老師說:“畢業了我的寶貝們等到又一季花落時可要來看我啊” 

Z老師不知道,那次改稿對我有多大的啟示,她說:“這改稿和做人一樣,可容不得半點馬虎,寶貝,要記住啊!” 

Z老師不知道,一個被她稱為“寶貝”的學生正在考場上默念他說的那句話“又是一季花落時,誰肯從小學舞台上謝幕?一季花落誰肯謝幕繁華……”

您正在瀏覽: 一季花落誰肯謝幕繁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季花落誰肯謝幕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