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遇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第N個兔年裡,在“寓言人物俱樂部”的第N次“寓言人物大聚會”中,《守株待兔》中那位墨守成規的老農甲與《揠苗助長》中那個不懂科學種植,急於求成的農夫乙相遇了……

  他們各自都知道了彼此的糗事,於是打算好好羞辱一下對方。

  甲(一臉壞笑,陰陽怪氣):“Hello,老兄Howareyou?聽說你為了是禾苗快快長大,使用了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好方法”——拔苗!哈哈哈,真是“妙”啊!

  乙(氣得火冒三丈,但還是壓住了脾氣,滿臉堆笑):“彼此彼此,你也不賴呀!相當年你偶爾僥倖撿到了一隻撞死在樹上的兔子,便整日想着不勞而獲,荒廢了那麼好的一塊地,哎呀,真是可惜呀!”

  甲(連都氣紅了,眼睛瞪的溜圓,連頭髮都抖動起來,拚命耐住了性子):“一般一般,世界第三。誰像你呀,傻獃獃的,連科學的種植方法都不會,一心急着吃熱豆腐,沒想到反而燙了嘴,哈哈哈哈!”乙(在也忍不住了,破口大罵):“你個ZTSB,自己懶得像PIG似的,還說我,先管好你自己吧!”

  ……

  結果:甲乙倆人大吵起來,最後竟打了起來……

  一旁的伊索看到了這樣的情景,搖了搖頭:“哎,他們自己做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卻只會指責別人……”

  高淳博愛小學六年級:孔蘇雯

您正在瀏覽: 相遇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