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相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生命里最盎然的季節了——春天來了。天那麼藍,樹那麼綠,有笑在枝頭的花兒和歡鳴的蟬。我沉醉於這生機勃勃。世界的同時,卻也常常憶起冬天裡的太陽,那種並不燦爛,並不耀眼卻細膩溫柔的冬天裡的太陽……

  那個冬天的下午,是我第一次滑冰。興緻勃勃的我,穿上了冰鞋,滑了整整一下午。與其說“滑”了一下午,還不如說“摔”了一下午。好強而固執的我,卻不肯收回那句海口——“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半天就能自學成材!”我一次一次地摔,又一次一次地站起來,可還是不行。又累又着急的我,坐在冰上直想哭。忽地,邊上傳來一句:“你只要注意一下移動重心就好了”。我感激地望去,只見到一個瀟洒的背影。我忽地又有了勁兒,站起來接着滑……進步大大的!我居然能連着滑一小段了。

  冰場上的人越來越少了,可我還記着我的“誓言”,繼續着我的練習。實在是太累了,我腳下一個不穩,又重重地摔倒在冰上,我咬了咬嘴唇。

  “嗨,加油干!”

  不遠處傳來一聲童音。我尋聲而望,一個小男孩坐在那邊朝我揮手。“嗨,加油干!”我震動了,因為我不僅看到了那個揮手的小男孩,也看到了他身後那枚鮮紅的、溫柔的、放着光的太陽!這情景多象那幅畫兒;遠處凄迷的冷霧,被太陽光映得紅彤彤的,近處是一個揮手的孩子!

  我感到了一種深深的鼓勵,這緣於一個陌生人的愛和關懷啊!我才知道,世上的愛心是多麼的可貴。我當以我所獲得的去給予別人。

  ……

  外面是一片明媚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