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至 標籤:冬至作文



  今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是冬至,北半球白晝在一年中最短的一天。我所在的城市的天空中綻放出入東以來的第一縷陽光。於是整個世界在燦爛的陽光中歸為零。 

  我用無比歡快的語氣念完上面這一段話,憂傷還來不及在我腦子裡出現。     我看窗外,一排排光禿的法國梧桐在陽光中變的不真實起來。 

  孤單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有些時候人們說自己很孤單,很憂鬱,只是因為喜歡那種感覺罷了,不是真的。至少我就是其中之一。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在忽然之間什麼都沒有”…在過去的五個小時里,我一直在聽這首歌,並且發獃、沉默,歌聲在一次一次的輪迴,沒有一個音的改變,我的思維也沒有任何改變。這時時間彷彿停滯不前,凝固了。張小嫻說:“我們最大的第三者是時間”,只是腦子裡忽然想到的一句話,並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對我來說。     “你最心愛的吉他現在在我的房間,你最想寫的那首歌至今沒有出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樸實無華,但意義深遠。在霍艷的書上偶然發現,新里一頓,然後刻在了腦子裡。霍艷這個女孩和我有幾分相似,我自戀的認為。     七七將在冬至這天晚上一夜長大,我等待着我們的成人禮。 

  二零零五年就即將成為我的歷史,我們的歷史。一些人忘記,一些人記得,天黑的時候,讓我們互相取暖。

您正在瀏覽: 冬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