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至公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至公主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的冬天雪下的很大很大,幾乎要把人間淹沒。就在這時,冰雪王國誕生了一位公主。公主小巧可愛,母后和父皇為她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冰慧。可愛的小公主一出生就有着她自己的命運。

  一眨眼,慧已經17歲了。在冰真高中讀書。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開學典禮,現在有請我們學校以800分滿分考進來的兩位同學發言!”校長冰老師說道,之後看了看慧。慧今天穿的很漂亮,因為她也是以滿分考進來的,“先請冰慧同學發言吧!”

  慧一上台,台下立刻沸騰起來,鼓掌聲連連不斷。慧從冰校長手裡接過話筒,用自己最美的聲音說:“大家好,我叫冰慧,很高興能來冰真學校讀書,更高興的是能認識大家!我絕對不會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讀書,天天向上。謝謝,我的發言完了。”

  這時,台下又是掌聲連連,也有人在下面竊竊私語。同學A:“真不愧是冰雪王國的公主。不僅長的美,連說話……”同學B:“就是啊!好羨慕她哦!~如果我是她那該多好啊!”“笨蛋!怎麼可能是你啊!要是也是我嘛!”同學D打了下同學C的頭,憤憤的說。……

  “下面有請晨影月同學發言!”冰校長開心的說。也難怪了,晨影月是她姐姐的兒子,自己臉上也有光彩嘛!

  只聽得台下的聲音比慧發言時的聲音還要響。

  “我作為以滿份考進來的同學心中當然有些開心,但是,請同學們放心,我的成績一定會超過慧的!”

  “嘩嘩嘩!”一陣陣掌聲連連不斷。慧有點不開心,為什麼晨影月會比他更加出眾?畢竟都是滿分嘛,還有晨影月他說要超過慧,呵呵,慧下定決心,絕對不讓晨影月超過。

  

  “慧,我們是一個班的耶!太棒了!”死黨雪激動地說。

  “哦,呵呵!真的好棒,那我們去吧!”慧開心地說。

  “恩恩,飛也要去!”

  “傻瓜,你當然也得去拉!”雪伸出手,給了飛一個大大的栗子,呵呵,這下飛肯定吃得“飽”的不得了,呵呵!慧和雪都笑了。

  慧一進班級,就得到了熱情的招待。同學們(尤其是男同學),都好想讓慧坐在自己旁邊。可是,沒想到晨影月進來了,他居然坐在了慧的旁邊。男生羨慕晨影月,女生羨慕慧。哎!鬱悶啊……

  上課了,老師走了進來,發現晨影月和慧坐在一起,不禁笑了笑。

  “現在我們來換座位!”眼前的老師叫金祟,脾氣古怪,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晨影月和慧坐,曉檳和雪坐……”

  “什麼什麼?要我和香檳坐!不要!”雪大聲叫到。

  “雪同學!請你坐下,不要違法課堂紀律!不然讓你站到外面去!”金老師毫不留情地說。

  “怎麼這樣啊!嗚!~”雪無奈地說。

  “慧同學,我們兩個是同桌哦!以後請多多關照。”晨影月開心的說。

  “呵呵,好啊!”慧雖然無奈,可是,還是開心地說到。

  (請看下級)

     PS:這是我第3次寫小說但是,還是沒有什麼長進,但是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說。

您正在瀏覽: 冬至公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至公主 暫無評論